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遊戲載點

遊戲載點 (2012.05.20更新版):
分頁檔1 (150MB)

因MF空間檔案限制最大上傳200MB的關係
而沒辦法壓縮成一個檔案,請各位見諒@@

建議各位可以用續傳軟體下載,比方說JDownloader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2.05.20更新內容:
怪物LAG延遲優化
副本小地圖指示方向
副本難度調整
副本場景霧效果新增
怪物BUG修正
風車技能BUG修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螢幕解析度調整的關係,建議使用視窗模式遊玩
16:10的比例,畫面才不會跑掉
製作時預設比例是1440 x 900

感謝來新一代看展的同學與朋友們的支持~謝謝

遊戲製作資訊:
遊戲引擎:Unity 3D
模型製作:3ds Max
貼圖繪製:Photoshop
製作時間:2011年11月 ~ 2012年5月
製作人數:4人

24 則留言:

  1. 嗯嗯 很期待歐 不知道你記不記得我
    我是玩比較大螢幕的 桃園育達高中
    帶黑框眼鏡+夾耳式耳機的那個= =
    玩的時候很旁邊有2~3人在 ㄎ 第1次玩就被慫恿玩最難
    到最後差點死掉 贏BOSS的- - 結束有問 結束了嗎?
    你們有人 不知道是不是你 說:嗯 恭喜 這樣就結束了
    我今天一玩完就來PO文囉~
    其實很想請教你們遊戲怎麼製作˙˙˙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即時 jump2482@yahoo.com.tw
    加一下 以後有設計方面的問題就拜託你們解謎囉~
    有新的遊戲進展我也會幫忙宣傳的 - -+
    you tube那邊我也有留言 內容都差不多
    應該很好認 搞不好以後變你們學弟 看緣分吧~
    我廣技科的歐 今天逛了一下 你們那邊最好玩
    呵呵 加油囉! 感謝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恩......我在試玩到最後有打贏BOSS拉......
    但我在當場有提出"遊戲中怪物太多時會造成的LAG",解說員是回答"是因為試玩用的電腦是學校的,使用的是繪圖卡,本身就不適合遊玩3D遊戲"
    但經過我家的4核心外插1G顯卡的遊戲電腦測試,怪物太多還是會有LAG發生,這可能是一個比較大的敗筆,希望你們能改進~^^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嗯,我會跟寫AI的組員溝通一下,看他要不要改進這樣Orz...謝謝你的意見XD

      刪除
    2. AI修好了!效能完全提升XDDD,晚點整合完畢再釋出新檔案~不好意思~

      刪除
  4. 程式修正與改良是今天嗎??
    更新的在哪~~ 還是要等下禮拜))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...可能要等明天囉QQ;今天我們要修正一些奇怪的Bug XD

      刪除
  5. 無言了..下載2個更新的遊戲檔案 都發現毒- -!!!
    那個 上傳前掃毒一下..
    所以我應該開這遊戲嗎??
    更新過後的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呃...剛回到家,我確認檔案看看@@

      刪除
    2. 嗯...目前上傳好新的檔案了,直接輸出不會有病毒產生,可以放心使用~

      刪除
  6. 我來回報錯誤~XD

    C:\Users\使用者\Downloads\Key Of Dimension.part2.rar: CRC 失敗於 Key Of Dimension\Game_Data\sharedassets2.assets,檔案損壞。

    不能完整解壓縮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...我待會重新上傳一次看看@@

      刪除
    2. 檔案重新上傳過囉,自己也去下載測試沒問題了,就麻煩再下載一次了~不好意思@@

      刪除
  7. 角色的集氣射擊,動作感覺很不自然耶,一般射擊時會有後座力,集氣射擊就更不用說了呦!
    除了破關,我也在一開始的場景裡逛了一下,發現還有武器跟技能的屋子,讓我更期待這個作品的後續更新了,希望你們要加油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因為本來想做比較有後座力的動作,不過時間關係,就直接拿普通射擊的動作來套用了XD" 謝謝指教~

      刪除
  8. 目前發現EASY的怪物雖然有近戰動作
    但實際上沒有傷害判定
    在此回報一下: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甘八爹呀
    我超喜歡這種 第二?人稱的遊戲了
    不過主角目前只會開槍
    希望可以再創1隻可選用的角色 [近戰]型的- -+
    當然 也非常非常希望第2關能趕快推出拉~~
    做到很好的話 角色職業豐富 畫質好 不會lag 技能武器又多
    故事劇情讚 音效佳(這些都是重點) 你們不給載點 賣光碟我也肯定買!
    (來個區域連線就帥呆了) 我來加油的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...不過可惜要讓你們失望了Orz,還剩三個禮拜畢業,畢業之後組員準備要去當兵了,所以可能無法再做太多東西;最近把撤展的東西弄好後,我再把變身做出來,到時候再看看有沒有時間做些更新吧~感謝你的支持XD

      刪除
  10. 今天玩的時候發現,在關卡剛開始的時候跳樓,人物會直接摔到魔王房間的前面= =|||
    這算是BUG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那是故意設計的XDDDD,算是秘技吧~怕有些玩家要重新打王跑太久

      刪除
  11. 今天在噗浪和巴哈上看到關於遊戲設計展的消息
    便跑過來載來玩看看了030...

    試玩結果心得...
    技能組設定感覺挺複雜 對於一開始不看說明書的人可能還會思考一下
    角色在攻擊的時候感覺不是很流暢
    尤其是我打帶跑的時候還會停下來卡到
    凹字形回灣的時候怪物似乎還會穿牆直接過來
    第一關的王怎麼可以用吸人這招 太機車了=皿=(噢 這是我技術太爛的抱怨...(?))

    剛接觸這款的時候第一個印象挺像奈葉武鬥祭
    UI和場景設計挺不錯的
    可是主角頭髮有點少(笑
    故事似乎也沒有存檔設計(?)
    我很看好這個遊戲
    也請你們多多加油啦/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...謝謝支持QQ
      說明書之後可能會放上來....吧,看時間而定XD|||

      奈葉武鬥技...我變身橋段還蠻想做那種放大招的動畫說XDDD
      那種的真的蠻有氣勢的~不過看來計畫要往後延遲了Orz

      由於目前要準備工作作品集面試的東西,所以遊戲可能就沒辦法做太多修改了
      只能先在這邊跟各位說抱歉了,遊戲可能會先放置一段時間這樣,請大家見諒QQ

      刪除